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员工一半没有大学学历?库克表示:能力才是关键

CNMO

关注

作为国际顶级科技大品牌的苹果,可以想象的是,能够在那里工作的肯定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物。这个创造出了无数工业奇迹的公司,今年凭借iPhone 11系列再创销量佳绩。相信很多学生们都梦想在毕业后进入苹果工作,那么进入苹果的门槛真的那么高么?

近日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员工中有50%没有完成大学学业,但是有很多的机会给他们,重要的是能力而不是学历。当被问及,未来苹果是否会出现一位社区大学的学生成为CEO的问题时,库克表示:“乔布斯不就是么?”库克还表示,苹果不会过分关注学历,而在意的是你的能力,你能够做什么。

作为苹果公司创始人的乔布斯,儿时被亲生母亲送给他人抚养,没能进入大学就读。但是在社区大学中,乔布斯发现并培养了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并将这些作为未来的知识储备。其实纵观这些商业奇才,比尔盖茨也是大学辍学,创立了微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辍学不等于“没考上大学”,毕竟商业奇才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