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Surface之父:微软真无线耳机推迟至2020年上市

快科技官方

关注

Surface之父Panos Panay在推特表示,微软全新真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上市日期将推迟到2020年春季。

Panos Panay表示:“产品制造是指不懈地追求正确的所有细节,这需要时间,有时甚至比我们计划的要多。为了确保我们粉丝和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Surface Earbuds将在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从功能来看,Surface Earbuds与苹果的AirPods十分相似,采用定向双阵列麦克风,侧面的触摸板内置触摸传感器,可以通过滑动点击,来进行音乐和通话,上下调节音量,左右切换歌曲。

Surface Earbuds的一大特色功能是支持Cortana、Siri、Google等诸多语音助手,同时还专门为Office生产力工具进行了优化,比如配合Word、PPT、邮件等软件使用。

续航方面,Surface Earbuds内置电池,续航8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提供24小时续航。

Surface EarBuds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80元),此前预计在今年购物季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