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疑似索尼全新一代手柄设计曝光 Type-C接口/灯带没了

CNMO

关注

作为国际大厂的索尼,在娱乐方面有当家花旦PS系列撑场面。此前索尼正式确认,将于2020年底发布新一代的家用游戏主机,PS5。就在该消息发布后,网络上传出了各种各样的爆料消息,今天我们看到的是网友在日本专利网站发现的。

图片十分明确,这是索尼新一代DualShock 5手柄的专利图。全新的手柄不出意外,将与PS5新机一同发布。对于一款游戏主机而言,手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专利图来看,DualShock 5的手柄改变不大,不过整体线条更加柔和,手感应该会更好。

此外,据悉DualShock 5取消了正面的LED灯带,同时前方采用了Type-C接口。据爆料称,新款手柄拥有全新的振感系统,扳机键也有新的回馈机制。不过这些细节我们不实际上手还是体会不出来的。有消息称,新款PS5的设计将会大改,并且在机能上提升巨大。可以说是“等等党”的胜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