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Note 10+ 5G版DxOMARK音频得分公布:66分

IT之家

关注

DxOMARK官方网站公布了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手机的音频评测。播放得分为68分,录制得分则为61分,总体得分为66分。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本的DxOMARK音频总体得分为66分,与4G版本的分数相同,在DxOMARK Audio的安卓手机中排名比较靠前,比自家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高出一分。

在播放方面,DxOMARK表示效果不错,在测试过的安卓手机中,它算是播放性能最好的手机之一,而且其媒体播放表现比游戏更优异。这款手机的音频有助于发挥这种潜力,它的低音响应也比之前测试过的4G版本稍强,并且略有改进。

在录制方面,DxOMARK称录制效果不佳;存在背景噪音的情况下,它的表现尤其面临严酷的挑战。对于需要高质量音频并希望依靠手机内置麦克风制作多媒体内容的创作者而言,这款手机并非最完美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