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Galaxy A01廉价机曝光:搭载安卓10 国内ODM代工

IT之家

关注

如果你认为三星A10是A系列中的低端机,那就错了。近期美国FCC通过了三星Galaxy A01手机的认证,实际上是SM-A015F和SM-A015F/DS两种型号(分为单SIM和双SIM版本)。

根据美国FCC的数据和Geekbench的结果,三星A01手机搭载了2GB内存,八核处理器。有趣的是,它使用Android 10进行了基准测试。电池容量额定为3000mAh。

如你在原理图和背面照片中所见,三星A01手机后置双摄像头。关于第二个模块的功能尚无定论,可能用于“深度传感器”。你还可以在手机顶部看到一个3.5m的耳机插孔。

根据先前的一些爆料,Galaxy A01将配备5.7英寸的屏幕,并配备16GB的存储空间。

请注意,三星A01手机是由上海华勤通讯制造的ODM手机三星Galaxy A10s也是ODM产品,但由另一家公司生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