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欧美人热捧的一加7 Pro 5G,2020年推送安卓10更新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一加7和一加7Pro用户都已经收到来自一加的系统更新,纷纷用上了Android10的最新系统,但神奇的是唯独一加7Pro5G版本的用户一直没有收到推送,对此一加CEO刘作虎在也在一加社区发文回应此事。

在《致一加7Pro5G版欧洲用户的一封信》中,刘作虎表示,最近有很多的一加7Pro5G用户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原因是他们的手机至今没有收到Android10的更新。刘作虎表示理解用户的顾虑,而且就此事,他本人并未忘记,反而是一直在忙于此,所以借发文的机会与用户交流。

今年作为5G的元年,一加对于此自然是很看中,5G技术有着革命性变化的影响,对于此研究的,一加也是早在2016年就着手开始。刘作虎感谢用户能在5G上选择了一加,并且感谢一路的支持。

但为了5G手机的体验上,获得更好地效果,一加必须从最基本的系统架构上进行优化,以此提供真正完美的5G体验,这种挑战的难度显而易见是前所未有。

而面对这种耗时很长的过程,没有我们的合作伙伴高通和无线运营商的支持是不可能完成。所以刘作虎在信中承诺道,一加将克服这些障碍,并在准备就绪后立即为您的5G智能手机提供最新的操作系统。

基于目前的研发进展和与各合作伙伴的兼容性,我们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一加7Pro5G版的Android10系统更新。为用户提供快速、流畅的体验一直是我们的使命。在未来,5G智能手机将会有更多的更新,一加将始终遵守这一承诺,并对我们的用户负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