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全曝光 骁龙710/形似刀锋

CNMO

关注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联想将重启RAZR系列手机,以最新的折叠屏设计重新亮相。并发出邀请函,新机将于近日正式亮相。昨天,摩托罗拉的全球各地区官方账号统一换上新LOGO,或暗指新机即将到来。目前,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屏手机相关信息已经全部曝光,包括外观设计和性能配置。

据FCC数据库的信息来看,摩托罗拉RAZR采用上下折叠方式,展开后形似经典手机“刀锋”,另外该机正面屏幕似乎还有一个刘海,后壳的材质看起来有点像碳纤维材质。

至于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6.2-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76*2142,另外一款屏幕尺寸为2.7英寸,分辨率为为800*600。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4GB+64GB或6GB+128GB存储组合,因为轻薄化的设计,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的电池容量仅为2510mAh-2730mAh。售价方面,据悉为15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