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荣耀V30还没发布 荣耀老熊已经公布了新机拍照样张

CNMO

关注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在微博曝光了荣耀V30的拍照样张,微博的发布来源正是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V30手机。

@荣耀老熊 微博截图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在这条微博中表示,该图片由荣耀V30拍摄,微博中还解答了一些网友提出的关于手机影像的问题。荣耀老熊还在这条微博中表示“虽然受手机体积限制,各大厂商光学器件堆叠已近天花板,但换个角度跳出原有格局,就会看到手机影像还有更深远的未知空间等待开辟”。

荣耀V30拍照样张

从配图中可以看到,照片拍摄的是屋顶和银杏。照片的色彩表现出色,准确还原了金黄色的银杏叶子和红色的墙体。此外,照片中层次感也表现的很好,远近错落的砖瓦和银杏树都有体现出来。

荣耀V30系列发布会海报

荣耀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发布荣耀V30系列手机。荣耀V30的亮点颇多,采用挖孔屏设计,支持NSA/SA双模5G,还有令人期待的荣耀多维相机矩阵Matrix Camera摄影技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