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摩托罗拉Razr明天国内亮相,还有神秘折叠产品

IT之家

关注

根据Motorola官方微博的消息,摩托罗拉RAZR将在明天上午10点亮相Lenovo 𝗧𝗲𝗰𝗵𝗪𝗼𝗿𝗹𝗱 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除此之外,还有一款神秘折叠产品。

联想中国还表示,除了这款Motorola RAZR折叠手机,明天上午10点还有一款折叠产品,“让我们一起折叠世界”。预计明天联想还会展示一款折叠平板二合一设备。

据悉,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发布了新款Razr可折叠智能手机。新Razr手机采用零间隙铰链,使其能够完全齐平的闭合。设备外部具有一块支持触摸功能的Quick View显示屏,用户无需打开手机即可进行多种操作,例如播放音乐、自拍、查看通知等。这两个显示器无缝工作,当翻转打开内屏时,在Quick View显示屏中看到的内容将移至较大的柔性屏。

新razr手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辅以6+128 GB的存储组合。该设备还具有防水性,使其更耐用。与其他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一样,razr运行纯净的Android系统。摩托罗拉razr在美国Verizon Wireless的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25元),预购将于2019年12月26日开始,该设备将于2020年1月9日开始发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