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Redmi新品?小米神秘新机入网:支持27W快充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1月14日消息,型号为M1912G7BE的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它由南京英华达代工生产,标配小米9同款充电器,支持27W快充。

当前关于这款小米新机的真实身份暂时还不得而知,也没有相关参数被公布。

从小米手机型号命名及27W充电器来看,这可能是Redmi产品线的中端机型Note系列,有消息称它是Redmi Note 8 Pro的衍生版本。

如果它是Redmi Note 8 Pro衍生版,那么主要配置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包括6.53英寸水滴屏、6400万四摄等等。

此外,型号为M1911U2E的小米新机也已经低调入网,它可能是传闻中的Redmi K30。

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确认Redmi K30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小米系第一款公开的5G双模手机。

总而言之,Redmi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Redmi Note 8 Pr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