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滑盖设计版iPhone上手视频亮相:左滑右滑玩得很花

CNMO

关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iPhone的爆料永远没有终点。就在不久前,我们还报道了所谓的iPhone 12渲染图,这款新iPhone和iPhone 11 Pro系列最大区别是后面的摄像头升级为了“麻将四摄”。当然,你可别觉得这设计有点不靠谱,因为接下来要说的这台iPhone才是真正的天马行空。

iPhone+外接键盘

你看这台iPhone,它又大又宽!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放出了一段滑盖式设计iPhone的上手视频,当然不是真机视频而是渲染视频。在这段看起来很逼真的视频中,有人展示了滑盖iPhone主要酷炫在哪些地方。

比如,点亮屏幕你只能看到屏幕上方有一条横杠,应该是条形听筒,四周边框相比iPhone 11 Pro窄了很多,视觉效果更突出,至于如何自拍就不得而知了。来到背面,手机的设计非常简洁,只能看到暗金色机身上标志性的苹果logo,没有摄像头。

滑盖iPhone概念视频

滑盖iPhone概念视频

滑盖iPhone概念视频

滑盖iPhone概念视频

这时候就轮到滑盖设计出场了,将手机向右滑会出现拍照界面,后置摄像头就隐藏在上下两个滑体之间(视频显示是竖排三摄)。不仅如此,你还能将手机向左滑更大的幅度,竖屏可以对应用进行分屏,横屏则可以将应用的操作界面和展示界面分开,便于操作。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酷炫,但iPhone 12不会长这样,果粉就死心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