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这芯片抢在高通骁龙865前发布,平民5G时代到来?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在早前的网上消息我们知道了高通(Qualcomm)即将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发表全新旗舰骁龙865处理器。

在面对高通即将发表新一代骁龙865处理器所带来的声势,联发科也不甘示弱,最近联发科官宣将于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MediaTek 5G方案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不出意外,本次发布会将推出联发科集成5G基带SOC,名为MT6855。

距网上的报道透露,此次联发科所带来的MT6885芯片是基于台积电7nm FinFET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 Cortex A77架构,集成Mali-G77 GPU,这是全球首款7nm ARM Cortex A77 CPU,具备强悍的性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联发科MT6885预计使用Cortex-A77的CPU核心和Mali-G77的GPU核心,并整合旗下Helio M70 5G基带,提供Sub-6GHz频段支援,而且将会会配备第三代AI处理引擎,支持最高8,000万像素拍照。而根据联发科之前的表示,目前MT6885已经开始量产,并将于2020年第1季开始向制造商供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