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荣耀魔法手表2设计曝光 46mm版本/操作还有新花样

CNMO

关注

近日,@荣耀手机 正式官宣,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V30系列。不过,既然是全场景发布会,自然不会只有手机一种新品。据悉,荣耀魔法手表2也将与荣耀V30系列一同发布。

荣耀魔法手表2设计草图(图取自Gsmarena)

疑似荣耀魔法手表2的设计草图在网上曝光。这款手表直径为46mm,覆盖了一层2.5D玻璃,同时延续上一代荣耀魔法手表的数字刻度表盘设计。另外,这款手表的表带依旧是采用可更换设计,预计后期会提供多种设计风格的表带供用户选择。

荣耀魔法手表2设计草图(图取自Gsmarena)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表右侧的两个按钮除了按压,还会提供一些特殊功能,这意味着除了使用滑动手表屏幕和按压按键,可能还会提供一种不一样的操作方式。在功能性上,荣耀魔法手表2可能会预置血氧饱和度监测、心率监测等健康和运动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