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商标申请曝光:三星或推出Cardinal新潮服装品牌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以电子产品和家电而为人们所熟知的三星,似乎想要在时尚界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称:2019 月 11 月 11 日,三星 C&T 公司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提交了 Cardinal 的商标申请。除了品牌名称,申请文件中还附上了全新的品牌 Logo 。据悉,三星建筑贸易公司(C&T)属于三星集团的一份子,不仅致力于建筑和投资项目,还在时尚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

由简介可知,Cardinal 或为一个全新的时尚品牌,涵盖了皮包 / 手袋 / 皮套、高尔夫衫 / 毛衣 / 裤子、登山 / 运动服、男装 / 儿童服装、医疗服 / 内衣 / 袜子等类别。

如果只从字面意思来理解,Cardinal 或许会贯彻“红衣主教”的设计理念 —— 参考今年 6 月发布的 Galaxy S10 智能机的 Cardinal Red Edition(可惜未在荷兰上市)。

此前,三星时尚集团以通过 Galaxy 和 Beanpole 品牌推出过诸多产品,比如在韩国本土市场销售的一些休闲服装。

另外,三星也在研究带有传感器的智能服装,比如曾经报道过的智能衬衫(2015 年创立的 HumanFit 服装品牌)等。

随着新商标的到来,三星很可能向韩国之外的市场投放基于全新潮牌的时尚服饰,比如带有传感器的运动服或智能服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