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双屏手机专利图曝光 与微软Surface Duo非常相似

CNMO

关注

近日,三星一项名为“拥有新用户界面和操作模式的三星双屏智能手机”的专利曝光。该项专利是三星在2013年12月向美国USPTO提交申请的,但直到最近才被收录。曝光的专利图片显示,专利图中使用的手机与已经发布的微软Surface Duo非常相似。

三星双屏手机专利图(图片来源Patently Mobile)

三星双屏手机专利图(图片来源Patently Mobile)

另外,专利图中使用的手机还是四大金刚键的设计,这说明该项专利的申请时间相对较早。该项专利的专利号为10、459、625,共涉及100多项专利数据。比较有意思的是,微软也曾获得过一项专利号为10、451、911的专利文件,也就是微软双屏手机的专利。

微软双屏手机专利图(图片来源Patently Mobile)

微软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5.6英寸屏幕,其铰链支持360°的折叠,两块屏幕能够一直向后折叠。系统方面,微软Surface Duo运行的是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目前支持的应用程序还相对较少。微软Surface Duo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具体的售价目前不能确定。三星已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那么,对于这款双屏手机,你还期待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