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这是传闻中的16英寸MacBook Pro?机身不变更大屏幕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0月20日上午消息,外媒在macOS Catalina 10.15.1 Beta系统中发现了一张MacBook Pro新图标,认为这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这张图存在于系统文件中,据说是用来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显示”菜单里展示正在使用的设备的样子。图表中的MacBook Pro看上去和15英寸非常像,只不过边框更窄。这也符合之前传闻的设定——16英寸MacBook Pro大小和15英寸一致,只不过屏占比更高。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接口配置,其他硬件规格信息也还没有曝光。根据此前消息,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将采用全新键盘布局,采用更可靠的剪刀式键盘。

根据HS Markit分析师Jeff Lin的说法,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具有3072×1920的分辨率,并采用英特尔的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这意味着这款笔记本电脑可能搭载8核酷睿i9处理器。

(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