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Redmi 8系列发布:百元新机配骁龙439 支持18瓦快充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特约作者 晨光

新浪手机讯 10月14日下午消息,Redmi红米在京发布了两款百元机Redmi 8和Redmi 8A,两款机型定位入门级,售价分别为799元和699元起。

Redmi 8和8A正面为一块6.2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屏幕比例为19:9。值得注意的是,Redmi 8的屏幕材质为康宁GG5玻璃,同时,机身四角都增加了防护设计,抗摔耐磨程度都得到了增强。

Redmi 8的后置为索尼IMX363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同时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机身共有黑色、红色和蓝色三种,并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时电池,机身厚度为9.4毫米,重190克。

配置方面,Redmi 8和8A搭载主频为2.0GHz的高通骁龙439八核处理器,3+32GB或4+64GB存储组合,支持最大512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这两款机型标配了USB-C接口,最高支持18瓦快充,但随机标配了一个10瓦充电头。

Redmi 8和8A都将会支持MIUI 11系统,同时还支持MI TURBO2.0技术,官方称可保证24个月不卡顿。除此之外,还保留了红外遥控发射孔。

和Redmi 8不同的是,Redmi 8A后置为索尼IMX363 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并且不支持指纹解锁。当然5000毫安电池和18瓦快充也得到了保留。其他方面,这两款手机在音量方面也有一些突破,内置1217超线性扬声器,并支持扬声器声波除尘功能。

售价方面,Redmi 8 3+32GB售价799元,4+64GB售价899元,Redmi 8A  3+32GB售价699元,4+64GB售价799元 。这两款机型将于10月15日10点在全平台发售。并且在15号首批购买红米8A 4GB+64GB的用户,会有100元的优惠,售价为699元。

在沟通会结束之前,还透露了Redmi K30的一些信息,Redmi K30支持SA/NSA双模5G,并且前置为双开孔摄像头。

新浪点评:

红米发布的这两款新机都是定位入门款,如果要给父母长辈买,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电池,快速充电以及必要的防摔耐磨,这些特性也更加符合他们的使用需求。同时,如果想要购买一款手机作为备用机,那么Redmi 8系列5000毫安大电池带来的续航提升,也会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