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坚果Pro 3包装盒曝光:方正造型 即将发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疑似锤子新机坚果Pro3的渲染图以及相关消息,在沉浸了许久以后,锤子手机终于有了些“动静”。从网上流传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将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网上有关这款新机的消息也愈发多了起来,看来发布会已经不远了。

此前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坚果新机的背部渲染图,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锤子手机”。坚果新机这次采用了后置四摄的设计,四颗镜头与闪光灯位于机身的左上角。排列方式和形状都还是挺新奇的。不过这样的设计语言与锤子手机一贯的风格不太相似,难怪网友们会觉得有些奇怪。

而今天坚果手机官方微博粉丝群曝光了一张聊天截图,证实了新机将命名为“坚果Pro3”,但似乎定位并不是旗舰。根据锤子一贯的套路来看,坚果Pro3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有可能搭载骁龙730处理器、不支持5G以及NFC、无线充电等功能。包装盒也与目前市面上的不太一样,方正的造型看来里面“货”很多。

对于坚果手机的粉丝们而言,大家真正期待的还是全新的Smartisan OS 7.0系统。在人机交互、新功能实现方面,Smartisan OS一直都走在人性化的前沿。像是我们熟悉的大爆炸、无限屏等等。目前Smartisan OS 7.0 Alpha版本已经分批次发送给参与众测的坚果R1用户,开启了小范围的粉丝众测。据推测,坚果Pro3应该会在10月份发布,定位中端可能对标的是OPPO Reno 2。至于该机的售价方面,可能会很有竞争力。

目前有关这款新机的爆料还不是很多,除了基本确认的背部四摄设计,还有就是会搭载Smartisan OS 7.0系统。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中端机市场,坚果系列无疑拥有着十分鲜明的特色。对于粉丝们而言,有新机推出自然是很开心,售价方面如果有很大的惊喜,相信会有很多人买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