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索尼Xperia 5国行版发布:带鱼全面屏 售5399元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 贾乾

新浪手机讯 9月24日上午消息,索尼旗舰系列新品Xperia 5国行版今天正式在上海发布,共有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蓝、璃光红四种颜色,售价5399元。

这部亮相于今年的IFA2019的Xperia 5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1英寸21:9带鱼全面屏,分辨率为2520×1080,支持P3及BT.2020等级的HDR广色域。机身更加圆润,看上去也比1代更加细长,重164g,机身背部采用康宁6代大猩猩玻璃材质,后置三摄模组与闪光灯于左上角竖排排列。

拍照方面,Xperia 5搭载了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的三摄组合,配备了1200万像素影像传感器和光学防抖技术;跟Xperia 1不同的地方是镜头位置从中间移到了左边,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5的相机拥有眼部对焦功能,能够识别并保持对人眼的聚焦。提供最高10fps自动对焦/自动曝光,截取更新率更是提升到1秒30次,拍摄移动中的人物,可以非常迅速抓到人的眼睛。这项技术也是首次被应用于手机摄像头中。

核心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搭载骁龙855,6GB RAM,128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最高可扩充到512GB,电池容量为3140mAh,支持PD快充。

其他方面,索尼Xperia 5还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同时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NFC,取消了3.5mm耳机孔,拥有一组杜比全景声立体声扬声器,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

索尼Xperia 5国行版于今天正式开始预售,售价53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