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A70s渲染图曝光 水滴屏/超窄下巴/6400万像素

CNMO

关注

近日,一组三星A70s的渲染图曝光。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三星A70s正面采用一块水滴屏,边框和下巴都非常窄,整机的屏占比很高。此外,三星A70s后置三摄,背面有一些不规则的几何图案设计。

三星A70s渲染图(图片来源网络)

曝光的图片显示,三星A70s正面的视觉效果丝毫不亚于一款旗舰手机。所以对于喜欢高屏占比的用户,三星A70s一定是你的菜。另外,三星A70s背面的几何图案设计也很有特点,也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按键,猜测三星A70s应该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

三星A70s渲染图(图片来源网络)

三星A70s渲染图(图片来源网络)

之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将在即将发布的A系列新机上使用自家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三星A70s。配置方面,三星A70s将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B运存。总体而言,三星A70s在外观和拍照上相对比较突出。目前,三星A70s已经出现在印度官网上,国内版本应该近期就会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