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变美了:2019复刻版三星Galaxy S5渲染图曝光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近日,外网曝光了一组2019年“复刻版”三星Galaxy S5的渲染图,据悉此次谁出自概念创造者。2019版三星Galaxy S5机身更宽,屏幕设计中的孔更突出,但大致轮廓保持不变的同时,相机区域更精致更美丽。

众所周知,近年来以诺基亚领衔的“复刻版”复古手机风潮正劲,设计师概念的创建者们也在回忆中走得更近了。诺基亚复刻版手机回到了2014年,而此次2019复刻版三星Galaxy S5却更现代点。

就像这里设计师诠释的概念图一样,三星Galaxy S5 2019复刻版让人感觉看着很舒适,机身框架本身被改变了,思想和整个事物感觉更强大。新手机去掉了microusb 3.0端口翻盖,很人性化。

此外,三星Galaxy S5 2019复刻版的扬声器区域顶部的新开孔,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它会与突出的主按钮形成对称。如果你不关注设计,三星Galaxy S5 2019复刻版的出现,会让你了解一些关于如何设计智能手机的有趣提示。

图:concept-phones图:concept-phones

三星Galaxy S5 2019复刻版机身背面提供的纹理设计也很有特色,相机区域很美观。如果你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的话,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