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红米Note 8系列官宣:首发6400万 8月29日见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刚刚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为Redmi Note 8系列进行预热:“我是Redmi Note 8系列。这一次,我的名字叫‘四摄小金刚’。我,来了!你期待吗?8月29日见”

Redmi官方的预热海报中显示 Redmi Note 8系列的名字为“四摄小金刚”,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据官方介绍,红米的6400万像素相机采用了三星GW1图像传感器,分辨率为9280x6944、1.7寸/超大尺寸、0.8μm单像素尺寸;其拍照体验及照片素质也十分值得期待。

据此前消息,红米Note 8系列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Helio G90T是联发科首款游戏芯片,采用双核心Cortex-A76搭配六核心Cortex-A55的八核设计,最高主频2.05GHz,GPU为四核心Mali-G76,主频为800MHz。

Redmi Note 8/Note 8 Pro发布会将于8月29日召开,更多有关Note 8系列的信息就由官方届时为我们揭晓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