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族16s Pro曝光汇总:骁龙855 Plus/未上Flyme8系统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前几天,魅族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魅族16s Pro的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召开,主打旗舰品质,配置绝对亮眼。近来,网上关于魅族16s Pro的爆料已经不少,现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就让我们来提前看看这款产品有哪些吸睛的点。

根据近日虎扑论坛网友曝光的一份魅族16s Pro的宣传单页来看,魅族16s Pro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性能方面非常强势。而且此前安兔兔也曝光了疑似魅族16s Pro的跑分,高达464411的成绩稳稳地成为了性能旗舰。

除此之外,宣传单页还显示魅族16s Pro搭载的系统是Flyme 7.8,并非此前传言的Flyme 8,虽然有些小失落。不过从系统版本上猜测这应该是Flyme 8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新版本指日可待。同时OneMind也升级到了3.5版本,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运行内存方面,魅族16s Pro有6GB和8GB两个规格可以选择,并不存在10GB或者12GB版本,这就使得魅族16s Pro可能会有一个非常平民的价格,从而提升性价比,让更多的魅友可以入手这款产品。

拍照方面,魅族16s Pro极大可能采用4800万像素AI三摄设计,支持超广角以及超级微距拍摄。同时,我们还发现这次的魅族16s Pro可能会新增聚合点阵变焦功能,拍照最大支持60倍数码变焦。

魅族16s Pro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我们可以关注发布会以了解更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