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摩托罗拉官方放出预告海报 One Action或即将发布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8月15日摩托罗拉巴西官方放出预告海报,可见Moto One Action或即将发布。据悉,One Action手机将有白色、蓝色、金色三种配色,售价不到400美元,约为人民币2800元。

One Action屏幕是全面屏,分辨率为2520*1080,长宽比为21:9的6.3英寸。前置摄像头在屏幕的左上角,这也是独居特色的设计理念。在机身的背部搭载了三个摄像头,镜头与闪光灯呈纵向排列,在预热海报中屏幕显示的是摄像界面,这或许意味着One Action或在摄像上会有出色的表现。

除此之外,One Action将搭载Exynos 9609处理器,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One Action将有3GB和4G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One Vision采用的是玻璃机身,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手感体验。

One Action这款产品即将在8月份推出,究竟One Action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