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Nova 5T现身Android企业版界面 或在泰国首发

IT之家

关注

先前有消息称在海外发售的Honor 20将以“华为Nova 5T”的名称上市,预计首先将会在泰国开售。而目前华为Nova 5T现已出现在Android Enterprise推荐设备列表中。

据上图显示,预计华为Nova 5T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孔位在屏幕的左上角。同时华为Nova 5T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后置四摄像头(48MP + 16MP + 2MP + 2MP),32MP前置摄像头,3.5mm音频插孔,3750mAh电池,并支持22.5W快速充电。

硬件配置大体上和荣耀20保持一致,不过据Android Enterprise列表显示华为Nova 5T将采用一块5.5英寸显示屏,而按照华为Nova 5T的“海外版荣耀20”产品定位估计这可能是官方的一个错误,因为荣耀20系列采用的是6.26英寸IPS LCD显示屏。除此之外华为Nova 5T将采用8GB RAM+128GB/256GB的存储方案,除此以外华为Nova 5T还将出厂预装Android 9 Pie。

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关于Nova 5T的最新信息,鉴于其已获得NBTC的认证,相信华为Nova 5T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