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荣耀官方称 荣耀智慧屏将开启全新的全场景智慧体验

IT之家

关注

7月15日,荣耀总裁赵明正式宣布荣耀将推出第一款荣耀新品类——荣耀智慧屏,这也意味着华为正式进军电视机领域。现在,创维和三星分别在京东的商品描述里加入了“智慧屏”的关键词,或许是有SEO流量考虑,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到传统电视厂商对新入局者的关注。

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直强调,当我们进入这个行业时是希望给这个行业带来价值,不是在一个红海市场把它杀成一个“血海”,而是带着行业不断地增值,用全新创新的理念和技术来不断地改善这个行业。”

据官方介绍,荣耀智慧屏是电视的未来。就像手机是用户个人中心,荣耀智慧屏将成为家庭情感中心,开启以“智慧互联”为核心的全场景智慧体验。它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智慧屏将把家人重新拉回客厅,回归到大屏价值“欢聚”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