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A3信息全部曝光 首款包含屏幕指纹与三摄的手机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小米A3尚未发布,但目前有关该机的信息已全部曝光。7月17日,GIZMOCHINA放出了了小米A3开箱照。消息显示,小米A3系列还包含一款,可能会被命名为A3 Pro。

消息显示,小米A3硬件规格对应的是小米CC9e国行版。采用6.088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30mAh,支持18W快充。

同时小米A3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小米A系列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小米A1、A2、A2 Lite均是后置指纹方案),也是小米A系列首款三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A3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背部印有Android One标识,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能够第一时间获得系统更新,相当于谷歌的“半个亲儿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