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Galaxy A10s硬件曝光 后置双摄+4000mAh电池

IT之家

关注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A10s硬件曝光,采用后置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据Themrphone报道,三星Galaxy A10s的厚度为7.8mm,比Galaxy A10略薄一些。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一个主频为2.0 GHz的八核芯片。其他报道显示,这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三星Galaxy A10s采用了后置双摄,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f / 1.8光圈。前置摄像头方面,为8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A10s采用6.2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4000mAh,背面也会有一个指纹传感器。Mysmartprice称,该手机有3GB的内存和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存储空间。Themrphone称三星Galaxy A10s将有蓝色和绿色配色。

据之前消息,早在上个月,三星Galaxy A10s现身FCC。根据图片显示该手机背面有双摄像头,还有LED闪光灯和指纹传感器。

关于三星Galaxy A10s推出日期和价格,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