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任天堂Switch Mini将不支持连接电视 手柄也不可拆卸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任天堂正在酝酿两款基于Switch的衍生版游戏主机,并已经在东南亚投入生产,有望于2019年圣诞购物季上线。传闻称两款新 Switch 主机分别为 Lite 和 Pro 版本,其中前者是价格亲民的掌机版本。不过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报道称这款掌机在正式上市之后会叫做Switch Mini。

尽管任天堂官方并没有确认这款便携式游戏掌机的名称,但日本游戏主机制造商经常会选择“Mini”这个后缀商标,例如SNES Classic Mini。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Mini版Switch将不会包含Switch主机的所有特性。换句话说,这款设备无法连接到电视上进行游戏,它只能作为游戏掌机使用。因此,也不再需要可拆卸的Joy Con游戏手柄。

基于中国配件制造商Hon Son提供的清水套,荷兰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渲染了2019年任天堂要推出的Switch型号。Hon Son表示仍在等待任天堂的官方信息,因此最终设计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尽管如此,这款清水套已经出现在其官方网站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