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带双屏且能折叠的Surface就要来了 支持Android应用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范儿

就在前不久,微软悄悄地更新了 Surface Book 2 的产品线,带来了更多不同的配置选择。而在产品线更新没多久后,网上就传出了两则关于 Surface 新品的消息。

第一则消息,是关于一款 Surface 家族的全新新品类产品的。

早前 The Verge 就曾经报道过,微软一直以来都在和英特尔以及其他设备制造商保持着合作,致力于开发代号为 Andromeda 的双屏产品。

近日,更多关于与微软第一款折叠设备的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

外媒 Forbes 援引市场调研公司 IHS Markit 的消息表示,微软将会最快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最晚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双屏可折叠的 Surface 设备。

与三星 Galaxy Fold、华为 Mate X 这类把一块屏幕折起来的产品不太一样,这款 Surface 新品实际上还是由两块屏幕组成。

IHS Markit 的消费电子产品类别副总监 Jeff Lin 从供应链处获知该消息,并且他表示,这两块屏幕的大小均为 9 英寸,并且能够组合成一块更大的 4:3 屏幕。

这样一来,在展开屏幕尺寸不变的前提下,Surface 将会变得更容易收纳、更便携。

另外,Jeff Lin 还给出了一些关于该新品的细节信息。

首先为了迎合折叠屏的特性,微软将会推出一个 Windows 10 的新版本:Windows Core OS。该版本将会拥有全新的 UI 用于在折叠屏当中。

其次,为了充分发挥折叠电脑的便携性,Jeff Lin 表示这款 Surface 新品将可运行 Android 应用。

而至于硬件方面,新品将会搭载英特尔 10 纳米制程的 Lakefield SoC,并且支持蜂窝网络。

第二则传闻则是关于 Surface Book 3 的。

昨日,外媒 Forbes 发表报道称,微软将会在 Surface Book 3 上配备更强劲的硬件配置,以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

Surface Book 的定位并非游戏本,但是我们在 Surface Book 2 上依然能够看到强劲的配置:第八代酷睿 i7 四核处理器、GTX 1060 独立显卡。即便不是最顶尖的配置,结合对 XBox One 游戏手柄的优化支持,使得不少 Surface Book 2 用户在工作之余,都会在这台电脑上玩上一把游戏。

而 Forbes 将表示,下一代的 Surface Book 在性能上的追求将会更进一步,并且预计将会放弃 Nvdia 转而采用 AMD Radeon 的独立显卡配合 Ice Lake 处理器,以达到更强的性能。

当然,下一代 Surface Book 不太可能直接以游戏本的形式面世,而且玩家对于游戏本的需求除了性能以外,还有例如响应更快、刷新率更高的屏幕,更高效的散热系统等。

不过更强劲的性能以满足用户设计、视频剪辑以及游戏的需求,将能 Surface Book 新品在市场上更具吸引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