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前双摄+方形三摄:谷歌Pixel 4豆沙绿色谍照曝光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在过去的48个小时里,每个人都在为谷歌Pixel4和Pixel4XL采用方形摄像头这一事实大惊小怪。刚刚官宣了后置方形三摄的谷歌Pixel 4,现在设计师Albama Fadhal又为我们带来了一组包括豆沙绿灯美丽的配色。

据悉,此次谷歌Pixel 4都是设计师用水平对齐的后置摄像头以经典的方式呈现了设计。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些渲染实际上与当前在Web上进行的渲染有所不同。

此次谷歌Pixel 4新添加了一种我称之为“石灰”/豆沙绿的颜色,而机身屏幕处的凹口还在。有传言说,Pixel 4将不会看到屏幕缺口,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真正的“全额头”的设备。

渲染图还显示谷歌Pixel 4整个顶部前端将是黑色的,集成了双摄像头、红外传感器等。另外,Albama把后面的3个摄像头整合成“L”形,而像Ben Geskin和Unbox Therapy则展示了一种三角阵列的设计,一个摄像头在顶部,两个摄像头在底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