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Mate 20 Pro重回Android Q名单中!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今天,有外媒发现,之前被谷歌移除Mate 20 Pro又回来了,其继续支持最新的Android Q Beta测试版。

在本月的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官方公布了首批支持Android Q的厂商,包括谷歌Pixel、一加、传音、小米、华硕、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等,其中华为旗下的Mate 20 Pro可以尝鲜Android Q Beta版。

不过由于外部原因影响,谷歌虽然对华为进行了限制,但是随后限制政策进行了放宽,所以Mate 20 Pro也就重回到了这个阵营中。

目前,Android Q Beta版页面显示,华为Mate 20 Pro已经重新回来,而名单中还有,华硕ZenFone 5Z、Essential Phone、LG G8、诺基亚8.1、一加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Xperia XZ3、传音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9、小米MIX 3 5G版、谷歌Pixel 3、Pixel 3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和Pixel XL这些设备低可以获得Android Q Beta版更新。

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发布自研操作系统。余承东透露,华为自主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