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WWDC2019召开在即 这些升级一定要注意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IT168

苹果公司向各大媒体发出第30届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邀请函的风格依旧和之前泄露的WWDC大会主题一样,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风格。即将在6月3日10点(太平洋时间)召开的WWDC苹果应该不会发布硬件了,毕竟在3月份和5月份的时候iPad、AirPods、iMac、MacBook都得到了更新,本次大会的主要将带来iOS13、MacOS 10.15、WatchOS 6等。

最值得关注的恐怕就是 iOS13 了,据之前消息称,iOS13 将加入“黑暗模式”,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和新的“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在 iPad 上 iOS13 更是带来了鼠标的支持,可能会加入全新的多任务模式。对于MacOS的升级信息相对较少,苹果很有可能会将iTunes功能拆分成单独的应用,还有一项功能可能会加入MacOS,那就是让你的iPad成为电脑的第二块屏幕。

虽说苹果该发的硬件都发完了,但是外界还有传言苹果将在WWDC上发布一件产品——模块化的Mac Pro。苹果的Mac Pro自从2013年推出就没有怎么更新过,在WWDC上带来更加强劲的电脑也是合情合理,就不知道苹果是否真的准备了这样的产品,或者苹果想要等到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才推出。

不过这一切的猜想都将在2个星期后得到答案,届时将有超过5000名开发人员参加苹果的WWDC,他们将直接接触苹果的工程师探讨最新的技术。而新版iOS、和MacOS、WatchOS也将得到更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