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监管机构再曝光 这些可能就是2019款iPhone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  晓光

相关阅读:监管文件再泄密:九月Apple Watch要来了

这个爆料一出,新 iPad mini 似乎真的不远了

新浪数码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本周,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数据库中登记了11款未发布的iPhone手机,这些手机可能是未来iPhone的型号。

近期登记的iPhone数字型号有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和A2223。这些机型可能代表了苹果将于2019年9月推出的新款iPhone系列。人们普遍相信,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继任者将依旧是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以及6.1英寸的LCD手机,但在镜头部分有较大改动。

虽说5月就登记9月发布的产品有点早,但近几次欧亚经济委员会都成了苹果新品准确曝光的渠道,例如去年的四款新Apple Watch,以及今年春季的新iPad。

至于今年的新品,目前传言已经不少,最明显的大概就是两款XS系列产品具有三颗镜头,后背的是正方形的“浴霸”样式;还有种说法是苹果可能计划在5.8英寸和6.5英寸的手机背面采用磨砂玻璃设计。与此同时,6.1英寸的iPhone XR二代可能会推出新的淡紫色和绿色款。

我们还不知道苹果将如何称呼2019款新iPhone,但可能是iPhone XI或iPhone 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