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XI最新渲染图正式曝光 看完还有买的冲动吗?

手机中国

关注

按照往年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iPhone XI系列产品。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五个月的时间,网络上已经出现大量关于iPhone XI的爆料。近期爆料博主OnLeaks给出了一份非常详细的iPhone XI爆料信息和视频,一起来iPhone XI的外观设计究竟如何!

据悉,目前被曝光的是5.8英寸的iPhone XI,这部手机依然采用圆润的外观,机身尺寸为143.9×71.4×7.8mm,和目前在售的iPhone XS略有不同。不过仔细看机身侧面可以看到,iPhone XI将配备全新的响铃/静音键,或许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再看机身背部,我们还能看到不少亮点。比如今年的iPhone XI将采用一体化玻璃设计,同时配备背部三摄,相信拍照效果会更出色。另外,今年的iPhone XI仍将配备lightning接口,不过5W的充电头应该会和我们正式说再见了,不知道各位看了全新的渲染图,还有购买新iPhone XI的冲动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