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Moto Z4配置曝光 搭载4800万像素相机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最近有很多Moto Z4的传闻。但是一直以来都不明确其具体配置如何。近日有外媒透露,他们的到了一份包含Moto Z第四代新机配置信息的内部营销材料。

文件显示Moto Z4将采用6.4英寸的OLED显示屏(之前有传闻称是6.22英寸),并且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675中端处理器搭配起自研的5G基带,配备3600mAh电池,支持 TurboCharge快充(USB-C接口),续航时间可达 2 天。提供4GB RAM+64GB ROM和 6GB RAM+128GB ROM的选项。背部依然拥有16针Moto Mods连接器,预装 Android 9操作系统。

相机方面Moto Z4将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支持四像素聚合(合并为 12MP)和类似谷歌Night Sight的夜视模式。据说在低光条件下,可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 6MP 成像效果。同时前摄提升到4800万像素,支持超广角自拍。

遗憾的是,该文件中并未透露该机的售价,只是提到了其价格将会是旗舰机型的一半左右,去年的Moto Z3在美国发售价约为3000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