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S10推出独立夜间拍摄模式 可以手动选择了

IT之家

关注

三星Galaxy S10系列设备的用户应该比较熟悉Bright Night功能,许多人希望它可以成为Google Pixel设备上夜视摄像头模式或者是华为夜拍模式的竞争对手。不过之前Bright Night并未提供高级的算法。

幸运的是,似乎三星已经听到了用户反馈,并且已经将Bright Night功能(实际上只是Camera应用程序的场景优化器模式的扩展)更新为其自己独立的相机模式,并命名为夜间模式。最大的好处之一是用户现在能够选择他们想要使用夜间模式的时间和地点,成为继照片、视频,慢动作和全景照片后新的单独相机选项。

目前此更新仅在瑞士地区的三星S10手机上出现,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给其他用户。据报道,目前这只是Bright Night的独立版本,但希望三星能够继续增强夜间模式的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