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中兴天机Axon 10 Pro采用F2FS文件系统 读取速度更快

IT之家

关注

中兴手机官方今天宣布,中兴AXON 10 Pro定于5月6日在中国福州发布,号称“真香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今天,安兔兔曝光了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跑分可达381136分。

据悉,中兴天机Axon 10 Pro是首款采用F2FS文件系统的骁龙855手机,相比传统的EXT4文件格式来说,F2FS文件系统拥有更快的文件读取速度,同时针对4K小文件的读写速度特殊提升,更适合当前各类软件文件存储需求。

其次,中兴天机Axon10 Pro是首批采用Sandisk iNAND 8521闪存芯片的厂商,该芯片采用Sandisk iNAND 8521以及64层3D NAND堆叠技术,相比前代产品来说连续写入性能提升2倍,4K随机写入提升10倍,可提供800MB/s读取和500MB/s写入。

经过实测,天机Axon 10 Pro的顺序读取能力达到792MB/s,顺序写入为486MB/s,4K随机读取能力可达5314 IOPS(单线程)以上,4K随机写入能力则高达2527 IOPS(单线程)以上,速度超过普通骁龙855旗舰机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