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XI或将搭载全新科技 隐藏式背部三摄了解一下

手机中国

关注

每年9月苹果都会发布自家的新旗舰手机,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但关于全新iPhone的爆料早已多到不胜枚举。近日分析师郭明錤再度曝光了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他表示今年的iPhone将着重提升拍照表现,喜欢拍照的同学们不妨关注一下。

具体来看,今年苹果还会像去年一样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其中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或许将被命名为iPhone XI/iPhone XI Max,两部手机依旧配备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但是后置摄像头将升级为三摄,除经典的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外,还会配备一颗索尼提供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前置方面,新款iPhone的镜头还会升级至1200万像素,所以喜欢使用iPhone来自拍的朋友,也能获得更加清晰的画质。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I与iPhone XI Max还会采用一种名为“黑色镜头涂层”的技术,使用该技术后可以将第三颗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让整机变得更加简约,不知道你喜欢这样的新iPhone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