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新增9张卡片 vivo公交已覆盖全国200余城市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4月19日下午消息,iQO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ivo公交已经发布升级推送,此次升级将使得vivo公交增加9张公交卡,其中包括武汉通、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绿城通、合肥通、台州公共交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河北交通一卡通、海岛通。

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vivo公交将支持多达11张公交卡,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

从iQOO品牌曝光开始,它的产品一直给人以性能强悍的印象。但其实除了处理器,针对于用户不同需求的划分,iQOO也有着相应的功能。比如全系标配的NFC功能,这让iQOO支持公交卡功能。

此前,iQOO手机仅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两张公交卡。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支持公交卡的数量提升至11张,可以覆盖全国200余城市。目前,iQOO手机内置的vivo公交已经可以收到推送,用户仅需进行升级之后就可以看到完整的11张卡片、以及对应支持的城市。这些城市的iQOO用户将手机轻贴卡机,即可完成进出站以及支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