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消息称:苹果将会推一款新设计iPhone SE后继产品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称,iPhone SE最初是在三年前推出的手机产品,它为更喜欢简洁外形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产品,取代了Apple的大屏幕设备。不幸的是,Apple去年停止了iPhone SE的生产,随后让该设备的粉丝没有了太多选择。

当然,Apple的iPhone XR和XS型号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定位,但现实情况是Apple的入门级iPhone XR尺寸更接近iPhone 6 Plus而不是iPhone 6。实际上,Apple抛弃了一大批iPhone用户, 并且这些用户希望利用Apple更新更先进技术而不必承诺使用对他们来说太笨重的设备。

话虽如此,去年年初出现了关于下一代iPhone SE的谣言,这些谣言可能包含与Apple iPhone 8相同的组件和功能。然而,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这些谣言似乎在几个月前突然停止了。 不久之后,据可信的消息透漏Apple将暂时放弃任何发布iPhone SE 2的计划。最值得注意的是,知名分析师Ming-Chi Kuo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iPhone SE 2目前不是在Apple的产品规划内。

然而,所有的希望都不可能会因为一份新报道而破灭,该报告声称下一代iPhone SE可能会问世。最近,PC Tablet发布了一篇报道,表明Appl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iPhone XE的iPhone SE继任者。这报道明确表示该设备将采用边缘到边缘的4.8英寸OLED显示屏,并可能在今年9月之前的某个时间发布。

上述报道还补充说,其设备不会包含Touch ID,并且可能拥有Apple的A12 Bionic芯片。定价细节仍然有点未知,但该报告声称价格可能在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00元)到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400元)之间。虽然考虑到iPhone XR的价格,其看似有点高,但考虑到更昂贵的OLED面板,iPhone SE风格设计会花费更多,相对来说这更有意义的。

现在,关于这款传闻中的iPhone XE是否能够问世,还有待观察。不过,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Apple公司应该为用户提供一些选择,让他们对较小的设备产生亲和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