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为S10和S10+发布用于屏下指纹识别器的更新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尽管交互的体验不如其物理传感器可靠,但屏下指纹识别器开始成为常态。何况某些方面可以通过软件得到改善, 三星现在发布了一项更新,将改善其Galaxy S10系列手机中屏下指纹识别的使用体验。本次更新被评级为紧急更新,作为Galaxy Store应用程序的弹出通知到达。

下载容量非常小,仅为6.9MB,安装后无需重启。遗憾的是,没有任何附注可以解释究竟是什么改进,但从首批尝试者的反应来看,它看起来好像可以让指纹识别器更加活跃和敏感。

上周有报道称,3D打印指纹可以绕过Galaxy S10和Galaxy S10+上的指纹识别器,因此此次更新很可能解决了这个问题,更新被称为安全更新这一点上更说明了这一问题,三星有可能已经对传感器进行改进,使其更难被愚弄。不幸的是,我们手上并没有3D打印指纹以用来测试这一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