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最惨产品AirPower:技术总受阻 商标被抢注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自从2017年9月13日,苹果公司公布首款无线充电枕AirPower以来,这款产品就一直因为量产技术受阻迟迟没有上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现在正在努力确保AirPower的商标权,因为被其他公司抢注了。

这款能够同时为三个苹果设备充电的无线充电枕可谓是命运多舛,苹果首次申请AirPower商标是在2018年的夏天,不过当时却发现有一家名为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已经更早地提交了申请,随后苹果对这个申请提出了抗议,据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一直在努力从一家曾申请过AirPower商标的公司手里拿回商标权,由于AirPower发布在即,苹果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更改商标了,为了产品早日上市只能以和解为主。

这样,AirPower之所以每次发布会前都传出即将上市,但发布会后都悄无声息的原因就找到了,原来AirPower不仅仅是在量产技术方面有困难,还在商标权上遇到了麻烦,无论怎样,AirPower作为苹果首个也是唯一的无线充电枕,愿它能克服重重困难,早日与大家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