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真的要来了? 苹果iPhone SE2钢化膜现身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苹果将于3月26日在乔布斯剧场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但是和往年不同的是,在发布会尚未开始时,苹果就大规模开始上新,打破了历年来发布会才上新品的传统。

苹目前果已经陆续更新了2019款iPad mini、2019款iPad Air、2019款iMac和2019款iMac,不过传闻中的iPod touch 7代和iPhone SE2并未现身,现在有国内媒体在亚马逊上发现了一款iPhone SE2钢化膜,同时也曝光了iPhone SE2的手机渲染图。根据iPhone SE2钢化膜的商品描述,iPhone SE2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并且iPhone SE2还采用了圆角边缘设计。

而今天,iPhone SE2的服务计划也宣告上新,苹果官方称之为:“适用于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价格为949元,仍处于暂未发售状态,这暗示是否意味着2019款iPhoneSE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iPhone SE2发布时间是2016年3月21日,而在同样的时间更新Apple Care+,确实很有疑点。或许大家期待已久的小屏旗舰真的要再次降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