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P30系列搭载新一代超广角镜头 就怕场面不够大

手机中国

关注

华为在华为Mate 20 Pro上首次引入超广角镜头,让取景器可以捕捉到更大范围的背景,拍出更为壮丽的照片,该功能也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3月22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宣布华为P30系列将继续使用超广角镜头,把“场面”拍得更大。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配文称:“画幅不够大?只怕场面不够大!” 从华为官方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出,超广角拍摄依然是华为P30系列的卖点之一。此前有爆料称,华为P30 Pro后置徕卡四摄,其中一颗为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支持120度广角拍摄。

有了之前华为Mate 20 Pro超广角拍摄的成功经验,相信华为P30系列能够将该功能做得更加成熟稳定,或者在此基础上增加新的功能,提升超广角镜头的使用价值。该功能是一个让人上瘾的存在,一般用上了就很难再放下了。屏幕前的小伙伴又是怎么看待超广角拍摄的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