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曝OPPO新系列Reno有5个型号 售价从高到低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OPPO近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5个商标的申请,名称分别为Reno Pro、Reno Plus、Reno Zoom、Reno Lite、和Reno Youth,从商标来看,Reno将来可能采用的名称我们已经比较熟悉,比如加上Pro、Plus等。

其中Pro版本可能会支持5G,而Plus版本则主打大屏幕大电池,Zoom版顾名思义主打变焦,或许就是搭载10倍混合变焦技术的那款,Lite版和Youth版本主打性价比,也就跟国内智能手机所谓的青春版相类似,以较低的价格来吸引用户。

根据先前OPPO官方,以及副总裁沈义人的说法,当前已经确定的是,OPPO Reno会有骁龙855旗舰、索尼48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4064mAh大容量电池,且首发全新的ColorOS 6系统。

OPPO的全新系列Reno预热已久,将于4月10日发布,此次5款商标的曝光则说明OPPO有发布多款Reno手机的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