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Note 10配置曝光:后置四摄 支持5G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三星S10系列的成功热销似乎又把众人的目光重新拉回到这个韩国手机品牌身上,从目前来看,S10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机型,既然卖的那么好,那么三星自然有信心打造好下一代旗舰手机Note 10。

目前外媒已经透露了三星Note 10的部分配置信息,外媒称,Note 10将会配备6.6或6.6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1440×3040像素),整机屏占比超过90%。

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全新的三星Note 10直接搭载了后置四摄,新机背部采用了全系陶瓷材质机身。新机的外观也更加的硬朗,同时新机保留了S Pen的设计,这才是三星Note 10的精髓。

配置方面,三星Note 10将会采用全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也是今年高端旗舰机市场的标配,并且内置了X50 5G基带芯片,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GB+512GB的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目前的旗舰级了。

拍照方面,三星Note 10将采用后置四摄双1200万+1600万+ToF镜头,后置四个摄像头分别适用于广角、长焦、超广角、3D 扫描,支持光学防抖(OIS)、双像素 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以及两倍光学变焦,从而提升拍照整体水平。

另外,Note 10的S Pen也有升级,但具体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