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官网揭秘P30 Pro详细信息 10倍变焦还能这么玩?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3月22日上午消息,距离华为P30 Pro的亮相还剩几天,我们却基本上了解了这部设备。如今,华为海外官网上又泄露了一个页面,向我们展示了华为P30 Pro摄像头新功能以及华为Watch GT Active的基本信息。

华为海外官网上的预告页面已经确认了P30 Pro至今为止的所有曝光信息。它采用后置四摄及10倍变焦传感器,外观十分亮丽,几乎看不到边框。可以说,我们现在已经充分了解了华为新一代旗舰产品的信息。

泄露的页面详细说明了华为P30 Pro将配备4000万像素的“超级光谱传感器”主摄像头,10倍变焦潜望镜镜头,超广角镜头和自动对焦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该设备的渲染图,它详细展示了ToF传感器的外观。

在泄露的页面中,华为进一步详细介绍了P30 Pro将改进弱光摄像,还提到了我们以前不知道的称为“双视”视频(HUAWEI Dual-View Video)的功能。此功能将会使用两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10倍变焦镜头,可同时记录不同的视角。但是,此功能可能并不会马上发布。

“两个后置摄像头同时工作,让您可以看到拍摄画面的整体视图,并放大人物的精彩动作。享受华为双视视频带来不同视角的拍摄时刻。”

此外,华为Watch GT Active也被提及。尽管没有关于这款手表的细节,但它确认了本月早些时候的曝光信息。

这一页面已经被删除,以下为所有相关图像。(浩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