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2发布:骁龙855之后 还用上了压力感应屏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3月18日晚间消息,黑鲨科技发布了2019年首款旗舰游戏手机。新款黑鲨游戏手机2更改了背部外观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加入最新塔式全域液冷散热技术,以提升游戏性能。

黑鲨游戏手机2实拍图赏

黑鲨科技CEO吴世敏在台上讲道,黑鲨游戏手机始终与游戏玩家在一起,让游戏玩家和黑鲨游戏手机的粉丝,都参与到黑鲨手机研发设计的各个环节。也正是因为听取了玩家的意见,黑鲨游戏手机没有采用当下任何一种全面屏设计。

黑鲨游戏手机2的后盖采用玻璃+金属双材质组合,和上一代黑鲨手机相似。黑鲨游戏手机2背部正中心为“s”型RGB发光logo,左右边框也有两条RGB灯带,用户可以自定义灯光效果。该机共有四种颜色,分别为暗影黑、幻境蓝、冰封银。

黑鲨手机2的屏幕为6.39英寸FHD+的Am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19.5:9。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没有采用如今比较流行的各类异形全面屏,而是采用圆角矩形,上下边框等宽的屏幕。

新机支持Trueview Display技术,可以根据画面内容和环境光等因素自动适配显示参数,同时也支持智能运动补偿技术,以及全程DC调光。标准版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而高配版为90Hz。在吃鸡这类FPS游戏中,更高的屏幕刷新率有助于提升更好的体验。同时,这块屏幕在触摸延时上也领先于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手机,最低延时为45毫秒。

当然,这块屏幕也针对游戏做了专门定制,支持黑鲨Magic Press 3D压感技术,可利用压感实现两指取代四指的联动。

硬件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8GHz,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以及最高配12GB+256GB的组合。

黑鲨游戏手机2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7瓦高压快充,官方称30分钟可以充满60%的电量。除了硬件配置属于旗舰级别之外,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在散热方面也做了重大升级。这款手机采用塔式全域液冷散热技术,官方称能够降低15度的CPU核心温度。

黑鲨游戏手机2还拥有“X+2”的悬浮天线设计。“X”是指在机身背部采用交叉式的天线结构,而那个“2”则是在左右边框新加入的两根天线,同时也支持双拼GPS功能。这次,黑鲨科技还和联通有合作,推出了专属VIP大王卡。听声辩位和游戏模式也都从上一代继承了过来,并且都有一定程度的更新。

在摄像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也赶上了潮流,加入了4800万+1300万像素的后置组合,前置也达到了2000万像素,足够应对日常拍摄。此外,该机还支持AI场景识别等功能。

现场还推出了一款散热背甲,帮助手机散热。按照官方的说法,就是让手机背个冰箱运行游戏,能让整机温度降低5度左右。

另外,官方准备了黑鲨双翼手柄、双滑轨保护壳,有了它们能让和鲨游戏手机2变成掌机模式,就像Switch游戏机那样。除了掌机模式,官方还推出了黑鲨双翼手柄支架和黑鲨Type-C转HDMI线,通过这些配件将手机连接至显示屏,实现类似游戏主机的模式。

游戏软件公司Gameloft全球BD总监来到发布会现场,介绍手游《狂野飙车9》与黑鲨游戏手机在黑鲨游戏手机2上的表现,从现场来看该游戏画面细节在黑鲨游戏手机2上更加精细。

价格方面,该系列手机的6GB+128GB版本售价为31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3799元,最高配12GB+256GB售价为4199元。将于3月22日开卖。

新浪点评:

这次黑鲨游戏手机2的升级还是比较大的。不仅在CPU这些配置规格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在散热和电池方面也有了相应的提升。外观方面也做了改变,加入屏下指纹和后置双摄。日常使用功能跟上了主流趋势。

当然,这款机型还是主要针对游戏重度用户,如果是很少玩游戏的用户,那么这款手机可能就不是你的菜了。(新浪手机特约作者 晨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