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Pixel 4渲染图曝光:挖孔屏设计与S10类似

手机中国

关注

谷歌Pixel4/Pixel4 XL渲染图

一直以来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都在极客圈里有不错的声誉,近日,设计师@Phone Designer就根据网上的信息,为我们带来了Pixel 4系列的渲染图。

根据@Phone Designer的爆料,Pixel 4系列将会有大中小三款,这三款Pixel 4正面都采用挖孔屏的设计,其中最大的那款采用了与三星S10类似的双摄挖孔。

机身背部,Pixel 4系列最大的那款也是后置双摄,其他的都是单摄,不过结合Pixel 3单摄强悍的拍照能力,即使Pixel 4系列仍采用单摄,我们也不必担心它的拍照实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ixel 4系列最小的那款看起来相当灵巧,视觉上与iPhone 4的体积类似,看来谷歌也了解到人们对小屏手机有着十分独特的热爱。

加载中...